媒體報導

【 民眾日報 ╱ 記者 陳明道】 2017/02/10

墾丁馬爾地夫溫泉大飯店董事長張榮南,前日到台北圓山大飯店,接受大會頒發「台灣觀光貢獻獎」,昨日受獎回來恆春,接受親友道賀,堪稱恆春之光。
中華民國溫泉觀光協會前日在台北圓山大飯店,舉行2017觀光節慶祝大會上,來自墾丁的馬爾地夫溫泉大飯店董事長張榮南博士,榮獲「熱心觀光事業團體獎」,張榮南理事長更是獲得「台灣觀光貢獻獎」。在本會與張理事長的努力下,帶動國內溫泉觀光產業發展及國人泡湯的普及化,有顯著的成效。

張榮南多年來,為了溫泉業的發展及推動溫泉與協調溫泉區相關議題而到處奔走,並促使交通部觀光局及各溫泉單位主管尋求解決方法,
致力推動溫泉區合法化經營時,也積極出國推動台灣溫泉觀光產業,對溫泉發展貢獻良多。
張理事長多年來更為了觀光產業發展付出心力;如為旅館業發展的典章規範、溫泉產業的永續經營與溫泉區範圍法制化,在觀光產業的政策制定、法令起草與修正到處奔走,不遺餘力。
張博士扮演產業與政府間良好溝通協調角色,促使交通部觀光局及溫泉相關主管單位建立與業界的和諧關係。近年來張榮南理事長針對溫泉研發出了不同的保養品,並成功推出販售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