媒體報導

【專訪】台灣觀光局駐香港辦事處昨日來澳舉行温泉旅遊推介會,十四間溫泉旅館代表介紹台灣各區的天然溫泉勝地和特別功效,讓大家體驗台灣獨特的文化,感受當地風土人情。

據介紹,港澳地區遊客佔台灣整體旅客約二成,今年首八個月兩地赴台人數,合共錄得逾一百一十一萬人次,八月暑假檔期旅客數字高達接近十九萬,單月按年升幅達百分之七。辦事處主任周欣毅表示,面對冬季聖誕旺期,希望推廣具特色的溫泉熱點,進一步開拓溫泉旅遊業,期望並預料兩地訪台旅客會再創高峰,有望衝破去年聖誕月份的十七萬人次。

憑著特殊的天然地殼結構,令台灣擁有蘊藏不同泉質的特色溫泉,即使位處同區,溫泉的水質、氣味、溫度、色澤亦會有所不同。會上十四間溫泉旅館代表介紹台灣各區的天然溫泉勝地和特別功效,希望大家加深對天然溫泉的認識,更好地感受泡溫泉之樂。

報導出自於:http://www.vakiodaily.com/news/view/id/287295